隐形狂躁症患者

不开放任何平台转载,已淡圈勿开尊口

日常  

附赠日常前篇,前五章是微信图,后五张是表情包。最近沉迷亡者农药,大神求带

莫关山:白起
贺天:嬴政
友情客串:荆轲

欢迎来到亡者农药,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,请做好准备,全军出击。

现在时间半夜十二点,莫关山今天打游戏已经五连跪(连输五次)了,偏偏自己不信邪,非得想要赢回一次,选好打野刀,从家里出发了
“我拿buff谢谢。”蹲在草丛里像我方赵云示意,我都带上打野怪技能了,拜托拜托
一个2技能加上被动伤害,红爸爸你走好。自此马不停蹄的赶去中路,对面法师中单,左侧小地图走起,与我方嬴政示意,两人前后围攻。
“first blood。”
本来马上就要赶到了,谁知草丛里突然出来了一个荆轲,眼睁睁看着荆轲把嬴政打死了,对方诸葛亮还拿了助攻。
心疼我家嬴政一秒。
帮忙守会中路,清了一波兵线,见自家嬴政开始向自己的方向走,扛着镰刀去打蓝爸爸,雾草,荆轲好样的,我的蓝爸爸你怎么就这么死了呢!

因第一次死亡复活时间短,贺天这边嬴政复活。
“诛你九族”
慢悠悠走自己的路,也真的是,荆轲,真猥琐,在草丛里打我,算了,游戏么!

莫关山在刚才打了一波小兵之后,去反了对方的红爸爸,一个愣神的功夫,我去,三个人打我家嬴政,“等等我,马上到。”
只见荆轲绕到嬴政草丛里,一个大招交出
“double kill”
嬴政和小鲁班都死了,好气啊,都是残血却收不到人头。

【全部】我为君(嬴政):荆轲,你老打我干什么
【全部】轩辕宏飞(荆轲):因为……
【全部】轩辕宏飞(荆轲):我是荆轲
【全部】我为君(嬴政):…………

除此之外的几位玩家都毫不做做的打了一串的哈哈哈哈哈。
双方都推了对方的一塔,贺天走下路带了一下兵线,还未走到对方二塔,就又双被荆轲杀了。

【全部】我为君(嬴政):你又打我
【全部】轩辕宏飞(荆轲):哈哈
【全部】我为君(嬴政):……
【全部】我为君(嬴政):战神,大秦还未一统六国,你忍心朕让这么死去么
【全部】度若飞(白起):x神经病啊你
【全部】我为君(嬴政):爱卿,你为何不互朕周全
【全部】度若飞(白起):怕了你了
度若飞(白起):团

之后,莫关山很负责任的关爱着身后有中二病的嬴政。
团战的时候莫关山需要绕后,3技能将敌军【嘲讽】住在敌军想要逃跑的时候再用1技能【死神之镰】将其拉回来,加上嬴政的法攻,很轻易的造成击杀。只是被嬴政抢了人头,莫名的不是很爽。

“胜利”
嬴政拿了mvp,好气啊,不过最后的配合还是很好的,领取奖励的时候,莫关山看到有一条交友信息。
我为君:爱卿,我是嬴政(对方曾使用嬴政与你一起游戏过)
点了同意的按钮并向对方说了声晚安,莫关山终于在赢了一局的兴奋中睡着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68)